明月半倚

重度be美学爱好者

Chapter 17 变局

  “我要她偿命!”柳二龙怒吼。


  “要我武魂殿的人偿命,你可以试试。”比比东缓缓站起身,居高临下的姿态高傲优雅。


  她的魂环依次浮现,最后一枚,是鲜红如血的十万年魂环。


  “妈妈!”小舞失声尖叫。


  比比东挑眉,对着小舞单纯地发出去一波魂力。封号斗罗速度何其快,谁也没拦住。小舞摔倒在地,相思断肠红从她怀里掉出来。


  在场所有封号斗罗的脸色都变了。


  “好,好,好。”比比东冷笑,“你史莱克学院敢让十万年魂兽上来比赛。鬼魅,月关,拿下。”


  


  唐三一步横挡在小舞面前,“不要动小舞。”


  月关冷笑,“小子,我劝你还是让开吧。”


  “哥,让开吧。”小舞双目含泪。


  “要死我们一起死。”


  “七怪一体,生死与共。”


  喻长桉听得眉头抽抽,什么鬼台词?酸到掉牙,老套到反胃。她就不信这女孩是魂兽的事情唐三不知道,还把人带来参加比赛那不就是自取灭亡吗?


  “荣荣,快叫剑骨斗罗来给我们撑场子啊。”奥斯卡一把抓住宁荣荣。


  宁荣荣很明显地皱眉,还没有说话。


  


  “一朵菊花,一个小鬼,也想伤我儿子?”


  一柄重锤落下砸起碎石纷纷。喻长桉在狂风沙尘中眯起眼睛向上看,只见一个落拓的男人脚踏虚空,看着比比东。


  “先杀我妻,后伤我儿。比比东,我今天便砸了你这天使神像。”


  “放肆!”比比东怒喝,“唐昊,做了这么久缩头乌龟,终于舍得出来了?”


  唐昊哈哈大笑,“来取你命!”


  两方对峙一触即发。


  喻长桉不清楚教皇的真实实力,但她不久前才被光翎下重手打了一顿,现在想来伤是没有好全的。


  比比东咬牙,她的伤确实还没好,此时和唐昊打只有输一条路。


  


  “冕下息怒。唐三是七宝琉璃宗的朋友,还请冕下开恩,放他们一马。”宁风致见比比东迟迟不动手,断定她没有把握。


  宁风致笑着,身后是尘心和古榕。


  场上局势看起来又要反转。


  喻长桉想了想,如果她是唐昊,这个时候就应该趁着宁风致争取的机会带着儿子和儿子的女朋友跑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可她没想到这些玩锤子的一个比一个莽。


  “昊天真身!”


  唐昊手中重锤就要往天使神像落去。


  喻长桉眼神一寒,找死。


  “极致翎光!”


  冰蓝色箭矢和锤子相撞,爆发出的力量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喻长桉晓得这是谁了,有光翎的地方就有青鸾,神仙打架殃及池鱼。


  她摇摇胡列娜的手,“娜娜,快去和教皇说,让人撤离。”


  胡列娜也明白这不是他们能插手的战斗,而且这会儿跑的越快越好,赶紧去通知自己老师。


  喻长桉也转身准备走,她看了唐三一眼,哼笑,做了个口型。


  “但愿你爹护得住你。”


  


  “放肆。”


  一击能打退昊天斗罗的人?众人看向高处虚空,那里不知什么时候站了两个人。


  一个拿着一把比人还高的长弓,长弓极其华丽,弓缘一路有璀璨的冰晶绽放。本人更是比长弓更加夺目绚丽,生了一副少年的惊艳相貌,半张脸覆盖冰晶非但不显得狰狞,而是越发的神秘动人。


  另一个一身青色长袍,外戴青色轻甲。神情冷漠,外表也如冷清气质一般丰神俊美。


  


  正在撤离的水月儿扯扯水冰儿的袖子,“大姐,好帅啊那位冕下。”


  水冰儿看她眼睛都发直的样子,仰望天上的青鸾,为他高贵骄矜深不可测的样子打了个寒颤。


  “够了,少说话。小心惹祸上身。”


  


  “唐昊。唐晨都不敢砸我武魂殿的天使神像。你算什么东西。”光翎冷哼。


  本来光翎和青鸾还想看看比比东被下面子,谁知道唐昊不讲武德直接砸天使神像。


  何为供奉?供奉就是一生都忠于天使一族,忠于天使神,为天使神的荣光再度降临扫清一切障碍。如今唐昊二话不说就要在武魂城砸神像,还是当着青鸾和光翎的面。


  简直是蹬鼻子上脸。


  唐昊却丝毫不惧他,“你又算什么东西?”


  光翎很久没遇到敢这么跟他说话的人,给气笑了,“看来唐晨还是死的早,没来得及跟你说什么能碰什么不能碰。你们昊天宗祖传的教子无方。”


  光翎一张嘴什么时候让过人了?唐昊几乎要被他气疯,当场就和光翎打了起来。


  


  “那是什么人,跟昊天斗罗打都毫不费力的样子?”宁风致问尘心。


  尘心皱眉,“光翎神弓,光翎斗罗。他身边一直没出手的应该是青鸾斗罗。他们两个怎么来了?”


  “九十七级巅峰斗罗,我武魂殿长老殿的三五供奉。”喻长桉的声音横插进来,“怎么样,宁宗主。够你重新衡量局势了吗?”


  宁风致转头,看见喻长桉孤身一人前来和他交涉。


  古榕笑眯眯,“小姑娘,刚才把我们七宝琉璃宗的小公主打成这样,还敢一个人来?”


  “谈判要有诚意。而且我已经手下留情了。相信前辈看得出来。”喻长桉抱臂,“七宝琉璃宗也不会为了少宗主身上的几道伤,就对供奉继承人动手吧?”


  “你?”宁风致惊疑不定。


  “我够资格和您说话了吗?宁宗主?”


  “……此事,还请武魂殿大人有大量了。”宁风致这算是低头了。


  喻长桉笑,“能屈能伸。宁宗主果然一代豪杰。不过我来不是想说这个。”


  “早些年我与令爱有过一面之缘,她当时和史莱克学院的人相处的并不融洽。今日我再见令爱,她比起昔日的样子变化好大。”喻长桉不紧不慢地说,“我见过很多出身高门的女人。大多数都是听了个男人的话就家也不要,前程也不要的。只有一个,能称之为合格且出色的女性继承人。她和宁少宗主现在的样子可谓天壤之别。还请宁宗主好好想想,有没有必要让令爱继续在史莱克待下去。”


  喻长桉向他点头,以示告辞。


  “哦,对了。大供奉早年遇到过一位七宝琉璃宗的前辈,想来是您的先辈。大供奉救过他一命,他说那位先辈告诉他,自己一生都在寻找一株能让七宝琉璃塔变成九宝琉璃塔的仙草。”喻长桉眉眼带笑,“找不到不意味着没有,对吧?宁宗主。”


  宁风致听着她话头不对,刚想套话。喻长桉已经不见了。


  “风致,没准她唬你的。”古榕说。


  “嗯……先把荣荣带过来,我们走吧。”宁风致还是很在意喻长桉话里有话的是什么。


  


  


  


  


  


  


  


  

评论(24)

热度(73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